close

9-11-2010

收到寶貝寄來的禮物 =]

我喜歡~可是寶貝說難看 @@

可是又買給我~哈哈

那就是~~~~

cup 

有很難看咩~~其實~~~

還要寄給kek了才給我~

看到的時候又開心又生氣~~~浪費錢!><*

r然後我就繼續

計劃計劃一大堆的東西~

因為你叻~

感動沒有?

我不能陪到你啊

我很忙~

我很累~

我房間很吵~

我笨到被套話~

太精神~

haizzzz...失敗的我 TT

 

沒有關係~

還是有故事要講~

 

就晚上的巴士去咯

 

10-11-2010

 

所以今早就到 =]

7點到了關丹

牙齒痛 @@ 

yinyin來載我~

她約了敏敏去吃早餐~

呵呵!我就躲在車後面

等敏敏上車了才出現~

因為太假死害到敏敏忐忑不安~失眠!哈哈~

有來沒有來?哎喲~煩死寶貝了~

上車的時候也沒有望後面pun @@

我就賴在車座那邊~

敏敏就~~~~~~

很自然的抓住我~

好像很肯定一定就是我這樣!

哼~討厭~

之後就去學校放倉鼠回去~

然後就去載了cheejing

去吃早餐~

靠近TC那邊的咖喱面~

bengbeng說她家後面的比較好吃啦~

吃飽后就去敏敏家放行李

剛好婆婆那時候在洗地

看到是我

整個人就呆著了 XD

問我做麼會過來啊這些問題咯

然後媽媽就在房間

放好行李

媽媽說要去EC MALL走走

媽媽去shopping一下

我們就逛街咯~

=] 

沒有多久就去到了媽媽的頭髮店

看大家忙東忙西的@@

怎麼我這樣空閒啊~哈哈

之後寶貝就幫我洗頭按摩

幾舒服下的~謝謝寶貝 =]

之後呢我們就去買水果吃~

很快的我累了 ><''

巴士的錯!冷到像鬼這樣..害我睡又醒睡又醒 

打電話問姑姑可不可以來載我們回去~

哪裡知道可以叻~

上了車就去載弟弟放學

然後呢~我們就回家去~

二話不說的,我累我睡覺 XD

醒來的時候有寶貝在的感覺真是VERY GOOD !!!

然後啊

寶貝就翻我的東西

看東看西的 假死假死要看禮物就有~

猜了很多東西都猜中 @@

就連PUZZLE都拆了...幾狼死啊~

然後就一直賴床到傍晚去~

醒來后準備開飯吃晚餐~飯永遠比人家多

今天大姑媽也有在~

吃飽后

浩浩蕩蕩的我們~

去到了EC MALL

買了我們的小吃~

就是那幾樣咯~

然後就唱歌!!!

看不到小雨,就以為她沒有做工

哪裡知道唱到一半~彈了出來 *-*

對啊對啊~我們就是兩個人去唱歌而已~你一句我一句~~~

姑姑打電話來

說去她家~

就不唱了換地方~

姑姑家!

喝紅酒 @@

帶我們的polaroid去~~~

polaroid 

喝半杯我就...

不能了不能了 臉紅到....像紅屁股這樣 XD

敏敏就煮面站不穩~

吃韓國面!火辣的~

吃了兩碗啊我~有飽的感覺~

然後姑姑給紀念品~哈哈

之後的之後也遲了嘛~

就回家咯

一路上正是.......................11-11-2010

 

寶貝,生日快樂!!!!

hiakhiakhiakhiak !!!!!

到家了~

寶貝就已經醉醉了

賴在床動都不肯動~

我就

換衣洗臉~

等敏敏靠近要睡去的時候

拿出我親手做的卡片~

那時候的她看到迷迷糊糊的~

又很開心很開心~

然後再來變出禮物來~

而我就是那posman咯~

把那50元的椰殼交給你~

別笑我~因為你很喜歡那椰殼 =]

之後啊

把燈給關了~

就拿出七彩的心形燈~

這樣寶貝就不用怕四周圍暗暗了~

就這樣的,我們要就寢了~

 

 

睡到一半

被某人罵一下~

之後就抱著又睡著了~

然後早上才醒來

煩惱要不要去巴殺的

又怕沒有位子坐

所以就不去了~

繼續睡覺~~~~~~~~

然後10點多才醒來

也算遲了啦~~~~~

吃NASI LEMAK

寶貝沖milo ice給我啊~

每次都要念我說

早上就要喝冰!

可是你還是會放冰塊給我的~~~哈哈

 

之後就準備出去了咯~

yinyin來載

我們先去買車票

明天就回了 TT

然後我們去Secret Recipe吃蛋糕~

寶貝在發嬌~

椰殼 

order了上桌了

蛋糕 

吹蠟燭了

然後也打包了~

回家去~~

吃掉那蛋糕~

敏敏 

拍照拍照~~~online上照片~

敏敏 

然後姑姑說

走咯~我們去喝茶

就去oldtown咯~

寶貝就做家務-折衣服

然後很快的就到了晚上~

吃了晚飯之後一起online

突然的叮咚一聲

誰呀`寶貝一看~

是阿慶也!

哈哈~~寶貝就更開心的~~

婆婆她們也頓時開心了起來~

之後..........

因為沒有好好聽清楚姑姑說的話

亂傳達

結果-被敏敏很生氣的駡了一頓

之後就

敏敏慶我弟弟振楠姑姑姑丈婆婆姑媽

一起去oldtown吃~

阿慶+敏敏 

lat tali lat tampung OLD TOWN !

哈哈~

之後吃飽就回家

聊天~~~~~~

要開始粘星星的時候

阿慶就要回家了

下雨喲~~~

回房間繼續粘螢光的心形星

星星 

製作過程 =]

 一共有95顆 XD

寶貝還說

每次要回之前的前天一天都是在那邊黏黏黏~

之前是櫥

現在是牆壁~

之後整間房間都會被我粘滿~哈哈

之後也遲了

我們就睡覺了~

 

12-11-2010

早上很早起啊我

8點多就起身了咯~

不過一樣是遲.....

然後很累啊

很想睡....可是不能

很浪費時間

就玩東西咯online咯

禮物 

寶貝被姑姑講了一下

有不開心一下咯~

之後就準備去TEA TIME喝下午茶

之後呢我們兩就走路去咯

teatime1 

teatime2 

然後啊去shopping一下

哪裡知道沒有東西要買~

就去買包書紙~

然後呢就回家幫振楠包書~

 

之後爸爸從KL回來了~

然後呢上去房間休息一下

收拾收拾

us 

過照片那些

然後很快的就開飯了

吃飽后繼續收拾~

打電話給TEA TIME要打包~

之後就8點15分的巴士

8點這樣過去

要等一下

寶貝陪我等~

然後我就上了巴士

kiss goodbye TT....

之後寶貝就上車回家了

我就搭了9個小時的巴士

 我回到了檳城 =]

 

我的出現讓你開心得不得了

也讓你想念得不得了~

寶貝,我愛你。

寶貝,我喜歡你。

寶貝,謝謝你 =]

寶貝,生日快樂 =)

 

 

 

 

 

愛你->吳思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