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忙碌该从何说起我自己也毫无头绪..

有快乐有不舍有遗憾...

7.2.2011

接了阿庆和小鬼之后我们就去到了QB

QB 

然后去到gurney drive吃晚餐~meet man yap

晚上就混到batu ferringhi的pasar malam

用印度人画在手的原料,来画在我的脚

我所谓的tatoo~

tatoo 

之后收到电话 大佬生日

立刻准备蛋糕飞驶到autocity meet 宁和大佬

在bed里面庆祝,

birthday girl

大佬生日快乐!!!

3ofus 

倒翻粘粘加香香又小小杯的酒 @@

我一车大该5个人刚刚好也不多不少~

之后2点多走人,载man2回去

之后就回去宿舍, 4点多才肯睡觉~

8.2.2011

下午醒来 打算看戏去~

就出发了到了gurney

看了戏~

women 

gurney 

 之后又和nic买了一件一样的衣服~真是hiao ka chui啊我们~

nic

晚上我们去到了极乐寺~有遇到认识的人这样咯

ji le shi 

JiLeSi 

然后庆他们就有买一大堆的手信回去~

坐了缆车~11点半就关登了@@ 所以我们也就回去了~

我们去了青屋 庆他们吃了肉骨茶 和 鸡~

cute qing 

之后一样载man2回去 然后我们回宿舍

应该就是这个晚上 我们...通宵了!!哈~

玩kam min toi ~笑翻天 玩不完~

早上6点才肯睡觉~

9.2.2011

下午3点多我们还在赖床

这天nic就要回去SP了

停她在one stop接她爸爸

之后我们就去吃午餐鸡饭+甜点BR ice cream ~

BR 

之后我们也就去了prangin mall

prangin mall 

小鬼又买了鞋子~

之后我们的晚餐在Sg.Pinang解决~

呵呵呵~之后10点多我们就回去宿舍准备CB去~

12点多准备好才过去 ~

clubbing 

wow !!! mois同学会的感觉 @@

好多朋友都在里面鬼混着~哈哈

去到散场了才去青屋吃面~

阿庆终于吃到敏敏千交待万交待的虾面~

4点半才抵达宿舍~

很累就睡去了 我先睡 ><

小鬼看我的桌位很乱 也帮我收拾唛~ 哈哈

10.2.2011

要起来准备到我要旅行的东西了~

我们3个走路去巴士站 然后去到prangin那边的巴士站~

然后上了巴士 去到了 KL

敏敏就开始怀疑我了@@

晚上在kepong吃了晚餐阿庆姐姐才载小鬼回家

之后就到我们回去宿舍

买了vitagen喝~

晚上我也算蛮早的睡觉去了~

11.2.2011

醒来也就下午了~

一样躲在宿舍休息~~

庆煮了大该有3粒蛋的面给我和她自己~当早午餐~

下午就被敏敏发现我要去关丹了..真是的...

坐阿庆姐姐的车回到关丹去

蛮快的我们就到了关丹~

姑姑去ECM载我,所以我就下ecm等了

去到姑姑家,妈妈婆婆弟弟妹妹姑丈舅舅都在~好多人的感觉~

吃了晚餐之后~我们就被xueer,liewyen,suchin+minmin

去了kemaman kopotion喝茶~

2月12号是xueer的生日 我和敏敏也就order了这个

xueer  

来代替蛋糕~因为临时也就找不到蛋糕~哈哈

生日快乐阿~ =)

12点多我们就回家去了~

得知我的照片被盗用~~哈哈哈

我还有market真是奇迹啊~

之后回到房间 知道明天醒来我的行旅包一定会被你翻了一遍

所以我先把情人节礼物都给了你~但还有保留一样不给你先~

也收到你给我的礼物~谢谢你宝贝~

12.2.2011

早上很早就陪婆婆妈妈敏敏妹妹去巴杀~

之后回到家吃了早餐

上去楼上准备出门去~~~~~

ECM咯~8个人也是不多不少刚刚好~

买了famous amos甜一下我的宝贝~

 famous amos 

us 

之后我们去了sushi king吃也进了sushi king VIP room

vip 

sushiking 

之后我们就去看戏~宝贝她们买了hot n roll

我就买了爆米花和水~

之后我们看what women want ~

之后~~~回家休息~吃了晚餐~~yinyin来找我们~

之后就去teatime 喝~

吃得很饱喝不下~

之后敏敏驾车在我们去TC~逛了夜市~买了纪念品~

之后1点多才回家~

13.2.2011

我睡到下午才醒来已经成了敏敏家人都习惯了的事情~哈哈

今晚做...不知道叫什么的 就很多亲朋戚友来家里吃饭的那一种~

我吃了5粒饭..

popofan

吓到了大家~哈哈哈

晚上哪里都没有去~监督宝贝做卡片给我,因为她没有做~

一边吃着sticky一边打闹着~

赶着宝贝一定要在12点前弄好卡片~

ing~~~ 

最终完成了<3 哈哈~~

回到房间 突然的

宝贝又拿另外一张卡片给我

原来这混蛋骗我说没有做卡片给我~哈哈

14.2.2011

今天情人节 我们一起度过~

起身去妈妈店 敏敏帮我洗头~

saloon 

之后我吃了午餐没有多久

就逃之夭夭了~~哈哈

去了yuki家~

然后去到了巴士站买巴士票

waye 

然后去mega mall 买东西给yinyin

然后就去到....不知道店名吃了饭~

不错吃~然后就回家去了

us1 

吃了晚餐~准备准备就要上TC去放孔明灯~

us 

woow !!! 期待~~~

穿了你送的衣服~

然后用我送你的starbucks水瓶

去starbucks买green tea lattle

starbucks 

然后载了yuki ~

就往TC 出发~

哈哈哈~放了孔明灯 不能飞....被买家骗了..

love shape 

之后算了 宝贝带我去吃文头雪~ 哈哈~ 杂果可是好吃~~

wen tou xue 

之后饿了 ...就去吃麦当当~

mcd 

然后才回家去~

us5 

15.2.2011

下午醒来准备出去一个警察的家拜年~

us2 

之后回家~yinyin来载我们然后载yuki去kemaman kopitian吃点点东西~

然后去bengbeng家拜年~之后也就回家了~

us6 

wow 

us7 

准备收拾行李..今晚就要告别了

吃了晚餐才发现..眼镜..留在yinyin车上 @@ OMG !!

冲冲忙忙的yoki载了我们然后载yinyin然后去到JR找yinyin哥哥拿车锁匙

然后才去巴士站~赶得及 不然我又要买过巴士票了~

us8 

宝贝yinyin,yoki送我..谢谢宝贝 谢谢你们的帮忙 =]

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还会再见..但我还是期待我们的下一次见面 =D

16.2.2011

早上巴士到了槟城

幸好...我及时醒来

不然就下不到巴士了~哈哈哈

紧张到半死...

之后ben来载我 去他家呆 他就睡觉 我就上网

之后回去宿舍 收拾 整理 ~

就去上课~

忘了因为什么原因我们跑到了QB ~

之后又有starbucks喝~

starbucks 

nic去剪头发~

saloon 

然后回去gurney看戏~新少林寺 !!!

gsc 

做隔壁的uncle是几乱地说~~~

17.2.2011

上课到5点燃后去ananda吃~

之后就混去yijia家~教魔术方块~

晚上回去yamsheng吃

之后就去到旧关仔角抛柑 !!

wowo !!! 我车坐7个人~

那边多人到~~~~~

遇到承宁~美秀~

ning+meixiu 

还有其他hi bye朋友~

7of us 

晚上到paradise后面又放孔明灯~

18.2.2011

下午上完课了之后

收拾回去hometown..

一路上突然接到一朋友的死讯..

妈呀..我哭着回家..我不能接受..

你的一声离去..叫我怎么能相信..

回家冲凉吃饭了之后去朋友家等待..等你送回来家里..

我们才去见你..当我见到你的时候..

你在棺材里..但还没有关起来...

当我摸着你的时候..我多希望..你能醒过来..看看我..

听我说话..摸着你的头发..你的脸..僵硬了..

健羽中..为什么你就要这样的离开我们..

你的死因是内脏爆..天啊..怎么是和我大舅一样..

平复不了情绪..我哭了....最近我们都少联系..

你懂我也懂得原因..当然的...

我不怪你..毕竟我们是兄弟..

你意外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哪个是真哪个是假..

我不懂..我也不愿相信..那一切的真实..

从你电话里看到我们以前的录影..多废都好..都是我们的回忆..

那回忆说不完..你的帮忙你的欢笑你的傻动作..叫我如何忘记..

更不用说..你的家人..比我们更是不舍你..

守夜不睡觉..多看你..原因是我不想对你留些任何遗憾..

找不到制服穿..还用了公,花来问你

虽然前两次都是不给..

但第三次 通过了.. 你一定是笑我肥了可以穿你的..

穿上童军的制服..以前的回忆..都在这童军里..没有童军我认识不到你..

送礼..我们是朋友也是军友..更是兄弟..

当你摆放在火化机器前..我崩溃了..那不舍得叫我如何能不舍..

大火来了..你记得要跑开..记得要投胎....

走到了骨灰亭..跪在大舅面前..我又哭了..

一个接一个的离去..还是类似的死因...谁来教我该怎么做...

你有个肉包脸..有个危险驾驶的挂号....一切的一切...你还记得你自己吗....

朋友们一同唱了..朋友..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

有谁不是哭得稀里哗啦的......讨厌你让我哭的眼睛变得更加小..

但我不怪你...你没有什么好遗憾的了..能到的朋友都在场了...

你就安息吧...

我也是时候把你收起来..封起我们的回忆..

不让自己忘掉..有你的欢笑时刻..

健羽中..rest in peace.. ^^v

我会想你的..

永别了..黄建羽中...

kien ch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