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貪心了。

不知如何開口對你說

因為我害怕你哭泣

怕你捨不得

原諒我,我錯了。

 

我做了

一件對不起自己

也對不起你的事情

我真的

不知道怎樣告訴你

不懂你的心情會如何

但我的心情

很掙扎

很辛苦

我錯了

我就會告訴你

真的,對不起

我是真的

太想念你了

我也讓你

一直打噴嚏

無法好好的睡覺

對不起

我錯了

我不再想你了

寶貝

打暈我

就不用睡不著想著你了

這樣說的話

更慘

你肯定不捨得打暈我 ^^

我還是繼續數著你的眼睫毛睡覺好了~

晚安 =]

 

 

 

                             us

 

 

 

                               叮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