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sem的放假

我去了關丹一趟 =]

 

想聽故事?

等吶~~~

先說說我自己先

10-9-2010那天..

晚上去了jelutong的pasar malam

不知道吃了什麽..

 

11-9-2010

早上醒來

覺得自己有點不舒服的

就開始瀉肚子第一次

然後覺得餓就喝牛奶

來了來了

第一次嘔了..TT

好納悶..

第二次瀉肚子..第二次嘔了

第三次瀉肚子..第三次嘔了

嚴重嗎?其實這算還好..

接下來都在嘔嘔嘔嘔嘔..好累的說@@

詩呢就比較慘

她的是瀉肚子多過嘔..

擦屁股都擦到屁股痛..@@

兩個相依為命...

 

到了晚上..病情沒有好轉

可是巴士時間就快到了

我還是這樣..

嘔了面嘔了milo吃了什麽就是嘔什麽

辛苦到!!!半條命...

朋友們都不給我上巴士了

可是我還是堅持要上

畢竟是我答應過,我會過去

爲了不要你失望,我怎樣都會過去!

去買了藥

在巴士上總算沒有嘔了

只是想瀉肚子

幸好~~~都有很多停站

不然```我會瀉在褲子吧~哈哈

10點的巴士

去到關丹

 

12-9-2010

早上的7點多我終於到了

9個小時的巴士

我的屁股..辛苦你了~

之後就在巴士站等敏敏咯

先跟朋友報平安先~

之後敏敏就來了

阿慶沒有來`因為她媽媽不給`沒有關係啦~

然後敏敏啊

每次都說到自己幾肥幾肥

竟然不是被我醜化的那種叻~

哈哈``是嚇到的咯~就抱住她

哪裡知道~~被推開了說有朋友在==

她自己還說

一見到面就要抱住我

騙人 ><!!

之後就去敏敏家

表姐表弟都在

liewyen嘛~我記得她的名了~哈

之後就去吃早餐```

吃清淡些比較好

所以我就要吃 果條汤

死了死了

怎麼沒有賣啊?

就和寶貝說我要吃果條湯

之後她就去order河粉

蛤??河粉??果條?原來是一樣的叻~哈哈

之後就喝milo燒的咯

嗯嗯``藥性還很好

沒有想要嘔`也沒有想要瀉

河粉 

河粉 被我吃完了 =]

 

之後就和寶貝去EC Mall做工

我就逛街

7早8早就逛街

陪寶貝換水假假講話

之後就突然的打給小雨

嚇到了她

沒有多久她就來了~

因為很靠近她家嘛~

之後就聊天嘻哈這樣

畢竟半年沒有見面了

好多事情都談談談了~

之後叻

敏敏就休息時間

去品如吃咯~

和寶貝公私一碗粥

因為我食量不是很好

所以就公私咯`

吃飽了之後

來了來了..不舒服來了..

一直想吐的感覺

可是寶貝在

就撐著了

到寶貝回去做工的時候

我就不能了

廁所啊廁所!!

嘔了.........終於啊

之後啊慶就來了~

眼睛+身體就很累很累

就要找個地方休息

就和寶貝說

我們出去咯

哪裡知道寶貝的臉

黑到...........烏雲密佈打雷閃電

哇····嚇人~(不過也還不就是因為我才臉黑的@@,寶貝說是因為沒有找到一個安頓的地方給我休息,覺得自己很沒有用才臉黑的)

之後啊``

樂偉,慶,小雨

就一直找診所

兒科的也叫我去看 @@

一定是寶貝下的命令

不然也不會這樣賣命

一直找~

之後統統都關

樂偉就餓了``去吃咖哩面

我們3個就看著他吃咯~

哇``好像說的太詳細了...這樣會很長也~啊哈哈~~

之後我就去慶家休息

一睡就5個小時了

阿慶都出去喝茶回來了

我都還在睡覺

哈哈~然後寶貝的信息是很多的咯~

之後就和慶家人去吃晚餐~ 日本餐來的咯 =]

叫Sendo Noya,這間店的來歷不詳 XD

不過蠻好吃的 雪糕都是自己弄的 不加色素 原味叻 ~~

慶說綠茶的好吃 可是因為沒有料的關係

我們就吃黑芝麻的 倒是幾不錯的 =)

吃飽后

做什麽叻?

寶貝要放工了啊~ 當然是去接她咯

之後上了美倩的車

去到寶貝家附近的TEA TIME yc 

那時候的珍珠奶茶沒有珍珠

哇````來了來了~

寶貝就好像審問員工爲什麽沒有珍珠

哈哈~好像老大收不到錢的感覺~蠻凶的 

之後就算了~

那一桌蠻多人的

大概大概講har``

寶貝啦`慶啦`yinyin`diane`meechean`jianloong`chunhui`ah liang`6歲小妹妹`妹妹的媽咪`加麥我

就這樣多人咯~

之後12點前我們就到家了~

收拾收拾``好多東西要收拾

 

13-9-2010

剛開始的那幾秒

沒有事情發生pun

不理了``繼續玩電腦

玩玩到一半

寶貝突然進來

拿了一束花給我``[寶貝要跟我求婚??不是吧??哈哈~~19朵~]

之後給我個粘土蛋糕 [斜斜的`一看就知道是自己弄的 XD]

之後來個卡片 [大大張`裏面有可愛可愛的東東~喜歡!!]

好像送很多東西hor?

還有接下去的嗎?哈哈~

笨寶貝惹人疼??

答案 : 是的 =]

她呀``拿了張pos laju的紙給我

說 : 明天我們去拿你就知道是什麼了~

好吧`倒是期待的咯 郵寄什麽叻?哎喲~~~

之後沖凉后聊天聊天

寶貝做工很累`就睡著了 =)


敏敏是早起身的咯~

kakak說我endao@@..寶貝你慘了..媽媽一定會罵你

爸爸媽媽去買了早餐``就下去吃了``然後就準備出門去~~

阿亮來載`之後叻載了chunhui之後去載jianloong`

之後去poslaju拿了快遞`打開?不打開?哎喲喲```

不打開!回家才開~

我們就去EC mall``寶貝拿工錢啊~

然後慶就做工 =[

之後就吃sushiking

和寶貝當然有拍照咯

不過是在廁所拍的

第一張合照 

哈~我們哪裡像情侶了?

之後回家

側禮物!!!

緊張嗎?緊張緊張><!!!

四四方方什麼來的??

一層一層側了

可可色的也

再側!

出來了!!!

是相機

Fujifiilm Instax Mini 7s

fujifilm instax mini 7s 

就是這樣的相機,一拍就有 =D

 

敏敏你看!!我找到的doraemon 

fujifilm doraemon 

寫字那邊就是doraemon的咯

可愛hor??一定比較貴~

在客廳弄來弄去

很快的就可以操作了~

之後之後叻拿來拍了咯~

1 and 2 

看到嗎?目前的兩張~

現在就要煮飯了~

我會我會!!

我只會煲飯 ~哈哈``還敢跟爸爸說我會煮飯@@

很特別的菜?還是只是我沒有吃過?

timun拿來炒?有這樣的菜嗎??

什麽味道啊````

幾不錯吃的~好吃!

之後被爸爸問話

飆冷汗⊙﹏⊙

吃飯最怕被問問題~哈哈

之後就沖凉準備又要出門了~

去哪裡?去yc~

BENGBENG回來了~

就去了Leaf ~

之後12點前就到家

之後bengbeng留下來講話一下~1點多就回家了

然後我們就準備睡覺~

 

14-9-2010

早上敏敏就起來了

我就繼續睡覺~

下午這樣才起身~

bengbeng載我們去EC MAll找慶吃午餐~在Black Canyon吃 

之後呢~~

我們就去了海邊

Teluk Chempedak --> TC

有拍照哦~這是當然的~~~

來~~~看照片~~

敏敏 

敏敏1 

都是敏敏

到我們了~~

我們 

之后到我了~

我 

我到了關丹海邊`這裡的海邊是真的美的咯~

之後就是我們的照片~

我們2 

^^

好熱````不耐曬

就要回家了咯~

還有照片~~

我1 

回家回家~~~

繼續拍照!!!

敏敏3 

到我們的人頭照了

哈哈~~

好笑罷了~

我們3 

哈哈``這就是我們 =D 

對望來對望去~~~

 

然後要煲飯咯

還有照片看~~~

敏敏2 

煲到這樣可憐`讓我來幫你忙~~~

因為我只會煲飯 XD

之後吃了晚餐之後

晚上去oldtown yc

和bengbeng一起~

然後回家

半夜肚子餓@@

寶貝煮面給我~~

然後睡覺 ZZzzZzZ 

 

15-9-2010

早上我一樣是很遲才醒來

寶貝幫我刷牙

之後準備出門 =]

去巴士站買車票 TT  RM57

然後我臉黑因為找不到一個人坐的巴士 @@

我4 

然後去Megamall``

去吃Mcd~寶貝不吃..因為我沒有說要幫她吃一半

我也忘記問她要不要吃我的,我就吃到很爽~就吃完了 @@

哈哈~然後去giant shopping一下

買了燈籠

haagen -dazs green tea的giant沒有

就去carrefore買咯~

買香香的給寶貝放在房間~

也買了甜品回去~晚上吃飽有的吃~

然後之後就去teatime ~

終於有珍珠了~

寶貝很開心~

然後bengbeng給我駕車

載寶貝回家~

煮飯開始了~雞蛋煎烏龜豆~還有其他的

之後就拍照

100塊就是在這天拍的咯~

我5 

我6 

啊哈哈~~一百塊的結局~

然後就進家里

介紹月餅~

敏敏4 

這月餅陪我坐9個小時的巴士pun~

普洱的好吃~~哈哈

拍拍拍~

然後就開始吃晚餐~

之後呢整晚都在家

出了幾天

怕媽媽不爽~~

 

16-9-2010

昨晚說好要早起身陪寶貝做家務的

可是還是爛睡了~

然後寶貝做完家務后也還是跟我一樣繼續睡~

然後

睡到一半

yinyin和susan來了

我就吃早午餐  雞飯咯

然後吃orange啊,月餅啊,yogurt啊,vitagen啦

yinyin做卡給喜歡的女生~

然後susan做卡給要一周年的男朋友~

之後呢~

susan帶我們去吃cendol

就是我們這裡的cendoi咯~

紅豆冰就是她們那邊的ABC

回到家上100塊的故事~

然後寶貝撞到下巴~~~~可憐咯~~

然後快快去沖凉穿美美~

等下要拍照~

我們4 

沒有蛋糕`可是有greentea icecream當補償~

已經很滿足了~ =)

我們5 

就是我們啊~~~呵呵

禮物 

寶貝折的花,粘土蛋糕,生日卡片,instax相機,還有greentea雪糕 !!!

都是寶貝為我準備的呢~~~

雖然延遲了,但意義還在就好了~~

之後..........

媽媽回來了

說我和寶貝一樣style ~

哈哈~這樣就好~怎樣就不會懷疑我們是情侶~

媽媽看到我們用instax拍的照片

就問我

這是你啊?

慘了...不像我哦?哎喲~在家裡太隨便了嘛~~

之後bengbeng和阿慶都到了~

然後去載多兩個朋友

然後啊

去sushi king打包點吃的

因為我們的晚餐都還沒有吃~

去EC Mall的Song Box唱歌

大家 

就是我們拉~阿慶抓機~

就唱歌啊

好像...嚇到寶貝這樣咯~哈哈

我背得起寶貝叻~開什麼玩笑~~哈哈~~

之後去慶的新家看看~然後就回家了~

有人哭了咯~~

然後我..s很老實的告訴了寶貝一些事情..

她直接..no mood咯..

原諒我的誠實 =[

 

17-9-2010

醒來寶貝幫我刷牙~

然後看到instax照片上有寫字了~

我們6 

然後睡覺也被偷拍了

下去樓下吃寶貝準備的早餐

義大利面~好吃好吃~

還特別有散蛋吃叻~

昨晚才說是我愛吃的

今天就吃到了~寶貝還真疼我~

散蛋 

之後叻

很快就餓了~

就走路去teatime吃午餐~

員工問我們是不是親戚~哈哈

之後一樣的走回家

然後啊

問弟弟要不要去pasarmalam~

要也~就一起走路去pasarmalam咯~

去到了``

實驗證實了

走去的時間比在pasarmalam走的時間還要長

哈哈~是小的咯~不過沒有關係啦

給兩姐弟減肥也好~哈哈~~

pasarmalam 

之後就走去playground那邊~

playground 

playground1 

弟弟要去打羽毛球`所以改天才來玩~

吃了晚餐后

休息~

等弟弟妹妹回來

然後10點多就開始玩燈籠

弟弟弄著火兩三個燈籠~哈~幾好笑的~

之後我們就開始玩煙花

自己帶過去的@@ 哈哈~

美倩diane她們也來了~

一起玩煙花

寶貝都不喜歡煙花的~

haiz...白費心機~

沒有關係``我的法寶帶裏面還有很多玩意~

玩滴蠟燭~呵呵 ^^

之後叻敏敏就進家休息 睡在沙發

弟弟說要整理書包   結果睡在書包的旁邊 睡在地上

我和妹妹看了笑到不能頂~~

叫醒他們兩~然後就沖凉睡覺~

 

18-9-2010

早上就醒來····也沒有很早的感覺~

看到院子的指天椒有紅紅orangeorange的辣椒了~

雞婆的

剪辣椒~~曬到@@中暑~~哈哈

吃小叮噹的月餅~

之後susan來了``弄蛋糕也~~

然後我就很無聊

玩畫畫!

花在小腿啦大腿啦腳趾啦脚板啦

劃到人人都會注意我的小腿 @@

不過是可愛的咯~~

小腿 

這只是小腿而已~

之後吃椰子

有椰肉,可是沒有椰水@@

水已經變成菜燕了~好吃的說~

之後就玩粘土~~~呵呵!!好玩!

粘土 

呵呵~~怎樣~~厲害吧~~

之後晚餐就和姑姑的家人,婆婆弟弟敏敏和我

去乞丐街吃~煮炒來的~

之後呢回家咯~弟弟要去打羽毛球

之後去巴士站買了另外一張車票[本來19號晚上回的,因為可以延遲~就延遲了]

換去21號晚上才回~

我們呢就沖凉準備出去咯~~

阿慶家人來載~

他們都還沒有吃晚餐咯

就去吃肉骨茶

寶貝看到她愛的肉肉~~忍不住!吃了~哈哈

之後呢就去secret recipe買美倩的蛋糕~4種口味~

之後呢我們就去到了JR [ just relax] 

和慶 

我們7 

人到齊了`我們就玩積木~

積木 

輸的人就被懲罰

摸馬桶~接吻~在桌子用舌頭畫love的形狀~跳舞~和不認識的人拿電話號碼~

哈哈

是開心的~

之後叻```時間差不多了~

突然的~蛋糕來了~

生日歌當然是有的咯~

美倩生日 =]

美倩 蛋糕1 

祝你生日快樂 =)

之後沒有多久我們就把蛋糕吃得不成形~

蛋糕 

哈哈~之後呢就差不多要回家了~

樂偉載我們回家~

晚安了 =]

 

19-9-2010

早早就起身了咯我~

因為要和媽媽去吃早餐~

賴床的病直接沒有掉~

可能媽媽比較兇的關係~哈哈

媽媽婆婆弟弟妹妹敏敏和我~

吃飽了之後就回家

拿些東西~

和媽媽出門去~

去外婆家~看到敏敏小時候的照片~還有媽媽年輕的時候~

然後去不知道排行第幾的阿姨家

跟狗狗玩~之後看阿姨她們做冰皮月餅~

很簡單的感覺~哈哈~~

之後敏敏的表姐就帶我們去喝茶

之後我和寶貝就去EC mall走走~

遇到小雨去面試做工~

然後我家敏敏就去和明戀她的人拿檳城的土產

豆沙餅~

明知道敏敏是別人的女人了,還硬硬要來 @@

不過也是好啦~有人追,這樣我才有得吃醋~

逛街試衣~

我們8 

買了個包包,要放我寶貝instax的~哈哈

之後我們就去Mr.Veg吃咯

素的 @@

我的東炎來了才知道是素的

肉肉都變成了菜花@@

不過也是幾健康的啦~

敏敏登場~~~

敏敏5 

吃到很好吃這樣~~

我7 

因為這原照很蒙`所以把它弄成這樣~沒有這樣蒙~

之後去carrefore進貨~

買了寶貝的最愛~

晚上有甜點吃~

之後我們搭TAXI回家~

晚上yinyin來家裡聊天~

我們就很遲才睡覺~

 

20-9-2010

早上約好yinyin吃早餐的~

可是兩個都睡遲了~

嚇醒的咯

敏敏很快就穿好校服

我就換好衣跟出去吃早餐了~

去TC吃Mcd早餐~

之後我就被送回家

繼續睡覺~敏敏就去上課咯~

之後1點15就起身~做什麽呢??

快快準備好~沖凉~~穿好好

就是這樣咯~

我8 

我9 

去學校接敏敏放學咯~

假死說我睡不醒~不去接她了 ^^

時間差不多了

衝衝忙忙跑去學校等她~

等到她放學的時候

躲起來``等靠近點了我才出現~哈哈

之後兩個就走路回家~

好熱 @@沒辦法~這樣難得可以接寶貝回家~

之後就一起吃午餐

婆婆炒米粉~有奶茶喝~~

下午yinyin也是來家裡~繼續做卡片~

6點多的時候

我們3個人就一起去playground~

塔腳車~嗚呼~~

跟小孩子爭來玩~

背敏敏``敏敏背回我``然後到yinyin公主抱,把敏敏給抱起來~

回到家``沒力了~還還有力拍照

我們8 

哈哈~什麼樣都不知道~

之後呢~

吃飽了晚餐

慶就來了~

我們就走路去松江吃煮炒~

福建面?怎麼黑嚕嚕的?蛤??

只是跟我們那邊的福建面長相不一樣而已~

別那樣大驚小怪的~哈哈``是我自己奇怪罷了啦其實~~哈哈哈~~~

之後媽媽說幫忙買東西~

我就順便shopping一下了~

買了蠻多東西的~哈哈~~都說了shopping嘛~~

之後去teatime幫媽媽打包奶茶~

然後走路回家~

聽我說走路走路~~不會累嗎?其實不會~這些店面都很靠近敏敏家~

學校也是~所以幾方便的~

之後呢就和慶聊天啊~

沒有多久她就回家了

我和敏敏呢就很努力的在~~~~~~

粘櫥!哈哈~

別去計算圖裏面的全方位有多少個小叮噹 =)

櫥 

除了這裡~廁所還有呢~~

之後呢就這樣睡著了~

 

21-9-2010

今天的我要回家了 TT

早上一樣的

和yinyin去吃早餐~

吃雲吞面,一樣的~

之後呢````呵呵~

她們ponteng哦~~就去yinyin家拿衣服

拿了衣服,罪惡感來了~~~哈哈

掙扎了一整子到底要不要繼續ponteng~

到最後還是ponteng了~

然後呢我們就去海邊咯~ 去 TC

之後她們就在車上換衣

之後呢就下去走走``走來走去

到最後選擇走那個橋

可以走到另外一個海灣的~

橋 

類似這樣的~自己想像吧~

 

橋1 

前面就是我們要走去的目的地~

橋2 

在走回去的路途當中~看到Mcd,KFC沒有?

沒有什麽特別~就寫寫沙這樣~

因為曬所以快快走回去~

之後上個廁所

然後就買氣球~

然後去某個女生的家~

我12 

為她準備驚喜~在她的房間里~

氣球 

裏面佈滿了氣球~也交待kakak~

那女孩回來的時候要怎樣怎樣才拿蛋糕出來~

之後也用了我們不少時間~

12點多

我們就回家~

姑姑就知道她們ponteng了~

yinyin就繼續做她的卡片~

敏敏就煮面給我吃~

之後呢當然是沖凉穿美美~

然後準備拍照的咯~

我11 

因為敏敏晚上有補習,不能送我巴士

沒有關係的

媽媽會帶我去巴士站的嘛~

看著她上親戚的車然後去補習

敏敏一上車就哭了 ~~

我呢就還好~回房間收拾乾淨

收拾行李,整理好好房間

9點45了

媽媽和妹妹就帶我去巴士站

上去問巴士號碼

他們說巴士已經走了

走了??走了?我錯過巴士了?我還要再買票?

到底是幾點的巴士?不是10點嗎?怎麼是8點15分?

愣住一下....

然後就買多一張巴士票

明天晚上才回@@

然後就和寶貝說

我的電腦留在她家~

她也沒有怎樣的反應pun@@

我就回到家~婆婆看到我

哈哈``都不知道講什麽咯~

然後就笑笑笑而已~

然後時間也差不多敏敏要補習回來了~

我就躲在房間~

等她以為她在幻覺~

哪裡知道..............

按了門鈴``之後都坐在客廳沒有上來

我等了半個鐘..都還沒有上來pun...

我就奇怪了

媽媽沒有告訴她我還在嗎?

還是生氣我了?

還是真的以為我回了?

沒有看到我的鞋子還在嗎?

到底怎麼一回事啊?

我就下樓下

看到她坐在那邊

都沒有反過來

我就看媽媽和妹妹

她們都在暗笑

什麽意思哦``~~~嗨喲~~

然後我就走去敏敏旁邊而已

她就用那種...這個人怎麼還在這裡的眼神

一直一直看著我~

媽媽就問她

你這什麽表情啊~

哈哈~她才醒來吧~之後就坐她旁邊

更好笑的來的~

她就一直偷看我@@

我是真人叻``要這樣看著我懷疑乜?

還用提腳踢踢我@@嗨喲~~~真人拉我

然後媽媽她們都上樓上了

我們也就回房間了

然後我就問她...........

你...不覺得我像那些感人的故事裏面的人嗎?

車禍還是意外

然後我的靈魂飛回來找你

陪你躲一陣子..多下我就要離開這樣...

然後     敏敏就大哭起來了~~~

哈哈~~才告訴她我真的是真人~

笨蛋來的~抱住你`兩個就這樣睡去了~

 

22-9-2010

早上敏敏....趁我睡得迷迷糊糊的當中...

幫我換衣@@

哈哈~之後就一直喊說

遲到了遲到了

就去上課了...

我就睡在那邊@@

然后不知道幾點,妹妹上來叫我下去吃早餐

沒力起身kok

就睡多一下~

12點多才起身

然後下樓下吃早餐@@

給婆婆講了一下~哈哈

然後就上樓準備去接敏敏放學~

我10

啊哈~就這樣而已咯~

然後就走路去學校~

站在那個沒有得遮太陽的門口

等敏敏出來~熱死曬死

然後一起吃冰淇林``因為我已經快被曬幹了@@

然後去TeaTime~

然後去shopping~

然後回家繼續粘櫥~

櫥2 

哈哈~不誇張pun~~然後還有我們拍的instax照片~

廁所也有~

廁所 

然後就這樣咯~

下午拜拜~

然後做家務下

準備開飯~

中秋節一起過~

bobo飯 

第一次這樣吃~

快快收拾好

 然後爸爸媽媽敏敏帶我去巴士站

這次沒有錯過巴士了~

終於啊~~~爸爸媽媽都說我是大頭蝦@@

真是糊塗~~哈哈

然後就有奶茶陪我坐巴士~

還有月餅啊~爸爸交代的~

然後敏敏陪我上了巴士

然後就下去了

打了電話給我

說她們回先

好的咯~就這樣再見了寶貝 TT

然後忍了很久的眼淚...終於傾盆而下..

haiz..醜死~

然後就坐9個小時的巴士回到了

5點就到了@@都不早....

 

就這樣

關丹旅行11天10個晚上

謝謝敏敏的家人謝謝敏敏 =)

 

 

最後....

 

 

寶貝

我想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