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受

寶貝

你的感受

我體會到了


反反復複的病情

很抱歉

我不要的

我不想的

你的擔心

你的難過

我都一一看在眼裡

別怕

我還在

我一直都在

 

體溫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我還能為自己做些什麽

吃藥

睡覺

喝水

親愛的

我會好起來

我一定要好起來!

我想一個人搭巴士

去找你

為你做那一切的一切

我寶貝

我好想你

 

別說什麽

別問什麽

我真的只想

靜靜的

尋找自己

能讓你愛著

的某些事

某些東西

 

不要你愛得空虛

我的能力

是那樣的微不足道

我懂

但我會努力的

為你寫下那最美好的回憶

 

不輕易答應你

因為我怕會傷害到你

我能答應你的

我一定會辦到

就算前路有多么的困難

不讓你有失望的機會

勾勾手

答應你

不輕言

相信我

 

你不是小丑

你是你自己

別讓別人輕易的擺動

你的喜怒哀樂

 

你是我的寶貝

不是大眾的小丑

我不喜歡小丑

它會讓我發很多很多的惡魔

我害怕

真的怕

我抱著的你

不是那可怕的小丑

別再說自己是小丑

好嗎

 

 

什麽都別對我說

靜靜的

抱著我就好

 

一切都會過去的

 

 

我的生日

其實

真的不重要

只想簡單的看到你

這已經是很大份的禮物了

看你為錢煩心

而我卻什麽都還幫不上忙

但   別擔心

我會是你的提款機

只要你

願意提 =)

 

 

這一次下去

我的任務是

解決你所煩惱的事情

一件一件的幫你解決

因為我想看到的你

是無憂無慮的那一個

 

我最親愛的

別害怕

我不會讓你失望

只要你一心的期待

我 很快就會在你面前

別皺眉頭

別猶豫

別擔憂

這一切都會實現

 

 

 

吳思敏

我比誰都害怕

失去你的感受。

 

因我珍惜你

是因為你就是我那唯一

不疼你

誰來疼?

 

 

要快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