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熬夜了好幾天

也瘋狂的背書

那感覺不好受

醒來就是讀書

睡前又是讀書

不時玩玩麻將

講講話嘻嘻哈

游泳吃喝沖睡

一天就過去了

頂不下去

結果

我病了

發燒了,喉嚨也痛

唉..無奈的說

第一次用退熱貼 @@

我那寶貝呢

擔心-焦慮-緊張-到的她

像傻瓜這樣的

緊張到

糊糊塗塗的還叫我吃飯吃粥

笨蛋來的~

 

考試就在這幾天

我要快快好起來

不然我的考試肯定完蛋..

喝水喝水!!!

寶貝別擔心~

我會以最快速度的

好起來~

 

生病有沒有人許願的啊?

呵呵

應該是沒有吧

慘..燒壞腦了

吃大便啦~

因為我希望

我們期待的事情啊

可以啊

 

順順利利的發生這樣咯~

就這樣而已啦其實~

 

保佑保佑``

考試順順利利

病魔快走!!

我只愛我寶貝!

 

 

就這樣 

 

 

側!

 

^^v

 

 

休息休息 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