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辛苦你了。

開心的

你都告訴了我

不開心的

你都收收起來

一次的讓我知道。

沒有責怪,因為至少你讓我懂。

 

在開始的那段時期

我沒有再對你開玩笑

因為我是想簡單的

把愛交給你

不複雜,就我愛你。

 

我會陪你一起面對所有的問題。

可是有時候

你把煩惱都收起來

這樣我就不知道

當然的我幫不上忙了

但沒有關係,

在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都會在。

 

不會落跑

因為我不會讓你找不到我 (除非你寶貝我在睡覺~)

醒來都會看到你的信息

你打來的未接來電

有時候都會責怪自己

怎麼不能醒來接你電話..對不起..

你會原諒我的,對吧?

 

就因為我愛你

我一定會保護著你對我那認真的愛

更不會要你傷心的時候

眼淚只允許你在感動的時候

滴下幾滴淚          

誒誒``記得,只是幾滴淚哦~

因為我不想看你哭

因為我沒有欺負你嘛~

嘻 =)

 

你那遲疑的心態

頓時讓我放空了

讓我覺得

原來我不是所謂那可靠的

只會讓你多心

只會讓你煩心

只會讓你擔心

只會讓你操心

寶貝對不起

那都是曾經

但我現在要的不是那樣子

就簡單的把愛 

停留在你的身邊

就算是讓你照顧我也好

我什麽都願意。

 

她是她

你是你自己

你有你特別的一面

記得不是人人都有

只有你,

吳思敏

 

 

 

 

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