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nik collage.jpg 

 

寶貝變叉

是因為安娜不喜歡我們叫寶貝來寶貝去

所以從此

我們之間就變成了叉  ^^

 

叉裏面

沒有什麽不好

你傷心我傷心都說了出來

各自都有傾訴的對象

 

我和寶伊分開了

你和安娜分開了

我們之間變單身了 

互相依賴

互相照顧

已成了習慣

也不想對方離開自己

 

拉曼開始上課了

我就住宿舍了

講電話的次數

變了好多好多

以前的我

都害怕講電話

因為在家媽媽都會聽到

所以我變得沒有講電話的習慣

 

兩三天內都

會有一通講很久很久的電話

互相瞭解彼此

嘻嘻哈哈的

過了兩個月

 

在7月1號的晚上

我問了你

如果有一千個人按贊在我們的relationship裏面

你就會答應我

和我在一起~

可是你說

截止日期是7月2號的晚上12點

OMG 27小時內

我要找到以前個人按贊

不是吧...幾困難下的~

幸好我有一班朋友幫我努力的宣傳

不停的宣傳

對電腦都對到麻痹那種的都有

謝謝你們

沒有你們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好

就算我不認識的人

都幫我了

非常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的幫忙

一夜之間   我面子書的朋友暴增了一千多人

是幾恐怖的~

哈哈

但沒有關係

因為我需要你們的贊~

 

7月2號凌晨3點多的時候

只有3百多個人

很緊張

但很累 需要休息了

隔天早上還要上課

@@ 是累的咯~

 

去到學校 都忙著宣傳 

幫忙按贊

朋友也希望我能成功

為我打氣~謝謝你們~

 

下午繼續宣傳

不停不停的宣傳

忙到8點多才去gurney看by2

哪裡知道的是

去到那裡by2回家了...

haiz..浪費時間

之後遇到yen,小瓜,gemini,兩個我不認識的,還有qiqi

之後之後

我和婉詩就回家

回xiaok家online

繼續宣傳.............

直到12點...

時間越靠近

可是人數還沒有達到

就越緊張

死了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辦啊

沒有到一千個人..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好..

 

 

你是第1000個按贊的~

哈哈

完成這任務

真的好不簡單

但我在12點前就完成了~

哈哈

非常開心~~

之後叉答應我了~~~

啊哈哈哈哈哈~~~

我們在一起了呢~~~

呀呼~~~

 

7月3號2010年

是我們開始的日期

你要記得哦~

嘻嘻

忙了一天

我休息了好多天~哈哈

 

愛你愛你呢~~

吳思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